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钱塘江诗路文化美术作品展在杭州举行

        作者:浙文2024-02-21 09:57:15 来源:中国艺术报

          近日,由浙江省文联指导,浙江省画院联盟、浙江省美协、浙江画院(浙江书法院)、浙江省油画院、杭州画院、浙江省文化会堂(浙江展览馆)、浙江省陆俨少艺术研究会共同主办,宁波画院、西泠书画院、衢州书画院、湖州书画院、绍兴书画院、嘉兴画院、金华书画院、衢州市美协承办的“钱塘江诗路文化美术作品展暨甲辰迎春艺术惠民活动”在浙江展览馆举行。

          2018年,浙江省委、省政府提出打造“四条诗路”、建设诗路文化带的决策部署; 2019年,浙江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实施《浙江省诗路文化带发展规划》,其中钱塘江诗路因名称、名学、名江、名湖和钱塘海潮为世人瞩目。为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进一步彰显诗路文化重大历史价值、文化价值、经济价值和时代价值,浙江省画院联盟组织开展“钱塘江诗路文化美术作品展”采风创作,召集钱塘江诗路沿线各地的美术骨干和专业画院画家开展采风创作,创作了100余件美术和书法作品。“钱塘江诗路文化美术作品展”已巡展衢州美术馆、宁波美术馆,此次转战浙江展览馆与观众见面。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63(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