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艺鉴不凡 璞心共赴|慕思集团第三届生活艺术节盛大发布

        作者:admin2023-08-29 18:10:59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艺术无界,宠粉无限,8月27日下午慕思集团CALIASOFART、慕思·羡慕第三届生活艺术节“客厅里的艺术+N—生活自有意艺”品牌发布会在广州番禺吉盛伟邦盛大启幕。

          image.png

          让艺术与生活相融合,为居室主人带来更优质的居家生活,是慕思集团沙发品牌一直探究的生活命题。有鉴于此,2021年「生活艺术节」应运而生,到今年已历三届,本届慕思生活艺术节以“客厅里的艺术+N”为主题,与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合作主办,以产学研为基础,共同发起当下生活方式的研究课题将艺术融入产品设计和家居生活。同时通过与艺术家联名共创,打造联名空间,赋予品牌艺术化特征,深度绑定艺术场景,真正实现艺术与家居融合。

          大咖云集 共鉴艺术盛宴

          现场嘉宾如云,盛况空前,慕思集团副总裁盛艳女士、广州吉盛伟邦总经理 吴玉奇先生、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副院长高扬先生、新锐艺术家赵小黎女士、慕思集团沙发事业部品牌总经理陈琬欣女士、慕思集团直营总经理黄会余先生、慕思集团广州直营总经理陈娟女士、广州吉盛伟邦营销总监许艳女士、独sir 家居创始人戴蓓女士、77度全球家居先锋媒体总经理陈颖旭先生等大咖亲临助阵,一起探索家居艺术,共同见证这一艺术盛宴。

          image.png

          慕思集团副总裁盛艳致辞

          慕思集团沙发品牌带着艺术回归生活,秉持艺术之心,坚持在生活美学、舒适科技和艺术气质三大维度,营造富有时代感的现代艺术品质生活。非常荣幸与中国顶尖的设计学府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合作,我非常期待本次合作的优秀成果落地,打造成一个个让人爱不释手的爆款。

          image.png

          广州吉盛伟邦总经理吴玉奇致辞

          作为慕思集团旗下的核心沙发品牌,CALIASOFART在2016年入驻了我们商场,为广州消费者带来了国际化视野的美学体验。CALIASOFART店不仅是我们商场的拳头门店,更是我们商场意式简约风格家居的标杆。慕思集团选择在我们商场,举办这么隆重的生活艺术节发布活动,我深感荣幸并期望所有慕粉们收获满满,满载而归。

          image.png

          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副院长高扬致辞

          这次生活艺术节,我们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和慕思集团共同打造了这个新颖独特的“产学研”项目,用我们两代央美人的创意思维和慕思集团这个行业龙头互相促进,必将形成一个双赢的局面,我相信,经过美学升级的CALIASOFART和慕思·羡慕 ,必将在未来绽放更璀璨的光芒!

          image.png

          携手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 达成战略合作

          活动现场,CALIASOFART、慕思·羡慕与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本次战略合作关系的达成,是学术研究和产业应用深度融合的硕果,将致力于提升产业技术的创新发展,将艺术和设计元素融入产品中,提高产品的美学价值和差异化竞争力;同时促进艺术学府的学术研究和创意实践,实现创意与品牌的共生。

          赵小黎联名艺术空间 升级客厅生活美学

          艺术生活,无需仰望。CALIASOFART、慕思·羡慕携手赵小黎,把艺术带入家居空间,将高端客厅空间做成艺术展览,让消费者在“看艺术作品”的过程中零距离体验意式客厅的生活美学,开启别样的客厅美学,带给人深刻情感共鸣。

          image.png

          新锐艺术家 — 赵小黎现场揭秘CALIASOFART、慕思·羡慕联名画、联名沙发、联名艺术空间,通过错落有致的色彩构建,打破既定形式,将生活的热情和浪漫融入空间,呈现瑰丽绚烂的设计美感,跨越艺术与空间的限制,带我们一起共同见证N种艺术生活。

          “做生活的艺术家”家居论坛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艺术和人们的生活越来越近,艺术生活成为一个热门的话题,如何打造生活的艺术家?让艺术融入生活,提升生活的品味?

          家居论坛由本届生活艺术节联合发起人戴蓓女士主持,针对这一话题,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副院长高扬先生,新锐艺术家赵小黎女士,慕思集团沙发事业部品牌总经理陈琬欣女士,慕思集团直营营销总经理黄会余先生, 77度全球家居先锋媒体总经理陈颖旭先生,五位嘉宾一起上台,现场金句频出,在思想碰撞中探寻艺术与家居的融合,让艺术更进一步走进家居世界。

          image.png

          高扬:“尽精微,致广大”出自《礼记·中庸》,这句话作为我们学校的校训,它鼓励师生们追求细节与精致的同时,也要探索和拓展艺术的广度与深度,设计是一门生活的艺术,也是对人生哲学的探索。设计不仅能改变生活,而且更要创造生活。在产品设计上注入人文关怀,增加自然、生命、科学、艺术等多元素融合。

          image.png

          赵小黎:我的理念就是创意无边界,无论是材质、色彩、结构,打破陈规,视觉冲击力要拉满,做足氛围感,在艺术表达表达出当下的情绪。本次和慕思的合作,对于我个人来说,也是首次的尝试,艺术是生活的镜子,家给了我创造艺术的灵感和力量。我很喜欢在客厅里创作,因为客厅是我生活的重要部分。

          image.png

          陈琬欣:本届的生活艺术节,我们的合作形式升级,我们与央美达成战略合作,建立教学研项目体系,研究前沿家居及家居产品发展趋势,为客厅艺术空间带来更多可能性。我们还聘请了新锐艺术家赵小黎作为我们的艺术大使,打造创意联名空间,让艺术走进生活,融于生活,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享受当下,做生活的艺术家。

          image.png

          黄会余:新形式、新变化,新的消费主体对家居需求有了新的变化,消费者对家居空间的打造效果需求越来越明确,从软体单一的软床到沙发的融入,我们晋升到另外一个领域,叫做软体领域。在这个领域里,我们除了跟用户之间的互动以外,对我们自身在对于整个生活的关注,也会更加多维。从单一的睡眠到整个两厅一卧的空间的关注,让我们在这个领域更具有竞争力。

          image.png

          陈颖旭:可能未来的整个客厅空间的走向来说,可能会从以前的单纯消费者为材料买单、为款式买单,慢慢的演变成为美而买单、为价值买单、为精神买单。在家里,你的艺术、你的摆件、你的客厅、你的沙发、你整个空间,其实就是耳濡目染里面最好的一种培养的方式。未来,在客厅空间这个领域,会慢慢的从材料、形态、款式,走向艺术精神文化层面的培养。

          image.png

          N个生活空间,N个艺术表达,艺术不受时间和空间的约束,CALIASOFART、慕思·羡慕用心设计产品,为用户创造艺术家,让用户做自己的生活艺术家。未来,CALIASOFART、慕思·羡慕会加倍努力,以更有“艺术感”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回报广大慕粉支持和厚爱。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3(s)   6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