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克利夫兰FRONT International三年展宣布停办

        作者:admin2024-02-19 07:57:36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托尼·塔塞特(Tony Tasset),《朱迪的手》( Judy’s Hand),2018,玻璃纤维、混凝土. 第一届克利夫兰FRONT International当代艺术三年展展览现场,2018. 图片:Mike Shell/Flickr.


          克利夫兰当代艺术三年展FRONT International组织方于2月9日宣布永久停办该活动,并取消2025年的展览。

          FRONT International创始人兼执行董事、慈善家弗雷德·比德威尔(Fred Bidwell)和董事会主席海伦·福布斯·菲尔兹(Helen Forbes Fields)及董事会其他成员指出,与2016年创办时的构想相比,现在举办该展览的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因此他们决定在与任何艺术家和合作伙伴就2025年的展览达成协议之前停办该活动。“我们的首要任务是确保我们不会拿资助者和支持者的投资冒险,也不会因为我们的展览没有达到期望而让艺术家和观众失望。”

          FRONT International从卡塞尔文献展和新奥尔良“展望”三年展(Prospect triennial)等活动汲取灵感,首届展览于2018年启动,跨越克利夫兰以及周边城市阿克伦(Akron)和欧柏林(Oberlin)的多个场地。2018年展览由艺术家米歇尔·格拉布纳(Michelle Grabner)策划,第二届展览由于疫情原因从2021年推迟到2022年,由策展人普雷姆·克里希纳穆尔西(Prem Krishnamurthy)负责。艺术家阿萨德·拉扎(Asad Raza)曾被指定策划2025年的展览。拉扎在去年夏天接受任命时提到,世界正处于“历史和经济上的不同时刻”,他策划的三年展“不仅要吸引当代艺术观众,还要吸引当地社区”。

          “当我构想这个展览时,筹集资金要容易得多”,比德威尔告诉Artnet。“时代变了,优先事项也变了。疫情、乔治·弗洛伊德谋杀事件以及国内外的政治动荡都改变了慈善事业的氛围”。FRONT的首席策展人马格达莱娜·莫斯卡莱维奇(Magdalena Moskalewicz)告诉本刊:“我们已经制定了非常雄心勃勃的展览概念和方法。无法实现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3(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