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美院学子现场挥毫 为居民送“福”

        作者:马志亚 通讯员 郝杰 祝爽2024-01-31 08:09:36 来源:扬子晚报

          近日,在徐州市区倒马井街区的“国潮汉风”文化驿站前,一场美院学子送春联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来自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的学子、校友,在这里挥毫泼墨,义务为市民写春联、送“福”字。

          徐州“国潮汉风”文化驿站是市文广旅局创新打造的又一公共文化创新品牌。该馆自建成开放以来,充分发挥徐州文化馆的职能优势,广泛吸纳社会各界优秀力量,融合文艺演出、展览展示、非遗传承等功能,营造出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适逢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徐州文化馆联手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邀请了毕业于该院的数名书画能手,现场提笔挥毫,以精湛的书法造诣,为市民奉献出了一场兼具书法美和文化韵的春联“盛宴”。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范卫东、副校长曹雪明等学院领导来到现场,为市民亲手送“福”。

          作为首批江苏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以其鲜明的专业特色和独树一帜的治学理念,致力于传统工艺美术和现代艺术设计的人才培养,也为徐州造就和输送了一大批德艺双馨的专业人才,并活跃在社会各界。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93(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