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吉林市举办第十二届袁武先生作品收藏展

        作者:admin2024-01-31 08:08:10 来源:吉林日报

          1月27日上午10时,第十二届袁武先生作品收藏展在吉林市美术馆隆重开幕。

          袁武先生是当代中国画艺术的领军人物,是我国当代水墨写意人物画的代表性画家。袁先生情系故乡、深爱吉林市这片热土,2021年曾将100余件原创精品倾情捐赠给家乡,为吉林市美术爱好者学习、研究提供了优质平台,为推动吉林市美术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袁武先生作品收藏展是吉林市美术馆的品牌性展览之一,深受我市广大书画爱好者和收藏家的喜爱。此次收藏展呈现出几个特点:一是参展作品数量多、品类丰富,今年共展出袁武历年作品89件,是12年以来参展作品品类、数量最多的一届展览;二是参展的藏品分布地域最广,不仅是吉林省,北京、山东、河南、江苏、辽宁等地的藏家都将手中的藏品拿出来参加展览;三是参展作品创作时间跨度长,能够清晰地展示出袁武不同时期的艺术风貌,体现出袁武先生的艺术心路历程。

          “第十二届袁武先生作品收藏展”是袁武先生艺术作品的饕餮盛宴,对于收藏者和研究者有着特殊的学术价值与意义,也让广大市民及艺术爱好者能够清晰了解袁武先生的艺术创作来源,使观众享受到一场高品质艺术盛宴。

          据悉,此展将于1月29日结束,期间免费向市民开放。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81(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