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一朵云——陈子游写意画作品展

        作者:施涵予2024-01-29 09:16:29 来源:美术报

          1月21日,“一朵云——陈子游写意画作品展”在杭州寓山美术馆开幕,展览共展出《中国艺术家年鉴》书系主编、画家陈子游近期写意画作品80余件,以水墨、没骨、手稿等形式集中呈现了他在写意花鸟画上的思考与探索。

          陈子游的写意花鸟清新、松快,有自在闲适的意趣。在他看来,画花鸟最重要的是找到一种自我表现的手法。要寻找到自己的手法,一方面,从古人经典里已有的法式去临摹去研究,找规律,找到与自己相合的特色;二是多看花卉、禽鸟以及其他类别的照片、纪录片,提纯对形色的认知度,画出来要有生命感,要鲜活生动。用情感对应生活,从自我的生活里找到创作的灵感。

          展览持续至2月5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2(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