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梦回黄山——董金祥山水画展开幕

        作者:张春华2024-01-29 08:33:17 来源:美术报

          江苏省镇江市科普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镇江云台画院院长董金祥的“梦回黄山——董金祥山水画展”,于1月23日在安徽省黄山市美术馆拉开帷幕。

          此次展出的60余件作品,既是董金祥绘画成果的一次检阅,也是他艺术人生的阶段性总结。无论是大幅,还是小品、扇面,均传达出一种豪迈、雄浑的精神气质,呈现气势恢宏的大气象、大境界。同时,也反映着作者把山水画,作为情感投入和精神追求的希冀,将自己的修养、学识、志趣、理想注入山水画中,形成了笔墨高古、雄浑壮观的格调。

          本次画展由安徽省黄山市美术馆、江苏省镇江市科普美术家协会主办,安徽省黄山香茗国际酒店和江苏省镇江市云台画院共同承办。

          展览将于2月18结束。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5(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