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2023民盟江苏省国风书画院作品展”开幕

        作者:墨佛2024-01-29 08:32:42 来源:美术报

          日前,“大美江苏——民盟江苏省国风书画院作品展”在常州·环太湖艺术城开幕。本次展览由民盟江苏省委会指导,民盟常州市委员会、民盟江苏省国风书画院主办,民盟中央美术院常州分院、江苏环太湖文化艺术城集团有限公司、常州书画艺术院承办。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123件作品,是从送展的215件作品中精心挑选出来的,涵盖了中国画、油画、水彩画、书法、篆刻等不同书画种类。书画展作为一座桥梁,连接着过去与未来、历史与现实。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基石,书画家们用手中的丹青墨笔描绘绚丽图景,记录江苏的人文情怀,将我们带入了一个充满诗意和细腻情感的世界。

          参展作品紧扣“大美江苏”主题,围绕民生福祉、经济发展、社会文明、生态环境、历史文化、锦绣江山等多个方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经济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讴歌了江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奋发图强、自强不息、不断创新的革命精神,赞美了今天的幸福美好生活,展现了新时代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苏模样”,体现了江苏民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0(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