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幸福的表情 中国实验与科技艺术邀请展即将举办

        作者:admin2024-01-26 08:27:07 来源:东方网

          “幸福的表情——中国实验与科技艺术邀请展”将于2024年1月27日正式启幕,展出包括137位(组)艺术家逾200件具有代表性的当代艺术作品,涵盖架上绘画、架上综合、雕塑、影像、装置、多媒体艺术及数字绘画等全方位艺术媒介。本次展览由南通美术馆主办,由钟钟与伙伴文化传媒协办,邀请李磊作为展览总策划,李政钟作为策展人。展期将持续至3月31日。

          展览总策划李磊表示,展览名为“幸福的表情”源自每个人因怀揣着不同的梦想故而幸福的表现不同,希望展示给大家的正是一个个不同的“幸福表情”。本次展览便是聚焦“幸福”状态的描绘与表达。

          “正如展览的主题,幸福不是一个空洞的概念,而源自一种认同感,展出的137位艺术家200余件作品,是对优秀文化的认同与感知,对当代创造力的认同”,李磊说,从艺术史的角度来说,这些新的尝试、新的创作和新的艺术家的努力与阶段性成果必须被看见,这就是为何本次展览将相当大的板块分量给予了那些专注新媒体实验艺术以及以未来科技议题为支点的艺术家及作品。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1(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