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商丘市“翰墨迎春”迎新年全国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开幕

        作者:李凤虎 刘梦珂 实习生 关鹏威 赵佳雯2024-01-25 08:28:33 来源:河南日报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1月24日,商丘市“翰墨迎春”迎新年全国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在商丘博物馆开幕。

          本次活动由商丘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商丘市书画院承办,共邀请全国书画名家参展作品130余幅,分为书法作品和国画作品两大类。这些书画名家作品立意高远,题材广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分展现了各自在书画艺术领域的建树和造诣,也是为商丘市人民群众献上的一份新春文化厚礼。

          此次活动将持续到2月19日,旨在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春节提供一个充满浓厚文化氛围的艺术空间,让群众在欣赏艺术作品的同时,深切感受到文化的传承与创新,享受艺术文化的熏陶,不断增强文化自信自强,从而激发爱国情怀,增强中华民族的自豪感和自信心。

          此次展会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促进书画艺术在商丘的普及和推广,把书画这项传统艺术在商丘进一步发扬光大。

          开幕式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展会,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体验传统文化的交流盛宴。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5(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