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迎新春——吕寻平书法作品展”在菏泽市图书馆开幕

        作者:汲平2023-12-23 10:55:32 来源:中国美术家网

          12月23日上午9时30分“迎新春——吕寻平书法作品展”开幕式在菏泽市图书馆一楼展览大厅举行。



          吕寻平,山东郓城县人。自幼喜爱书法,退休后重启旧好。真草隶篆皆攻,尤擅毛体,兼好启体,博学百家,几十年如一日。他在学书箴言中写道:“学书有路勤为径,砚田不忘用心耕。提笔可穷千里目,何须沽誉钓浮名”,充分表明了他对书法艺术的热爱,以及淡泊名利的艺术态度。



          此次展览集中展示了他多年来的书法创作实践和心得体会。以植根传统的作品为主,亦不乏别具创新与探索意味的作品。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52(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