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六位大湾区艺术家作品赴杭交流

        作者:报艺2023-12-18 10:50:04 来源:美术报

          12月16日,六位著名书画家叶志华、陈筱青、郑坚宏、欧锦华、黄仕强、黄丽娴联手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书画展,展览在浙江省杭州徽商大厦开幕,旨在展示大湾区丰富的文化内涵和书画家的卓越才华。

          来自湾区的六位书画家各有千秋,叶志华的作品尽显中国水墨的灵动与神韵,陈筱青的绘画则展现了她对生活的独特理解和感悟,郑坚宏的书法作品刚柔并济,欧锦华的作品大气舒展,俊秀灵气,细笔勾勒,皴点并用。黄仕强的作品富有诗意和哲理,黄丽娴则以女性特有的细腻与柔美,通过画笔勾勒出充满诗意的画面。他们的作品在大湾区乃至全国都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和影响力。

          此次展览得到了粤港澳大湾区各界的高度关注和支持。六位书画家的作品将在大湾区乃至全国范围内进行巡展,让更多的人领略到大湾区的文化魅力。展览将持续到12月20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4(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