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长春又出现一个新的文化艺术殿堂!南溪里言几又艺展空间启幕

        作者:王焕照 徐雁秋2023-11-10 08:41:32 来源:吉林日报

          11月9月,随着长春市南关区城投南溪里文旅小镇正式对外开放,言几又艺展空间也正式揭开面纱,同时,为期一个月的周思源《见山知山》主题画展正式启幕,让长春市民沉浸式感受春城文化魅力。

          据了解,言几又南溪里店共有三层总面积1300余平,集书店,艺展空间,创意咖啡厅为一体。店内规划图书1.5万册,及各类高端艺术文化类产品。

          本次展览活动由梵木文创主办,中奥言木商业集团协办。这是一场汇聚文化、艺术与人文精神的盛会,也是一次与艺术家对话、与艺术亲密接触的机会,现场有19幅周思源先生的杰作,深刻展现艺术的魅力。

          周思源出生贵州高原,工作和生活在成都盆地三十余年,他的风景油画创作取法于“山”这一物质载体,造型雄浑苍峻呈排山倒海之势,值得观赏。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7(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