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广东“青苗四期西画优秀作品展”开幕

        作者:谭志红2023-11-06 07:50:36 来源:文旅中国

          展览现场  广州画院供图

          11月4日,由广州画院主办,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福慧美术馆、广州画院美育青创中心、广州国家青苗画家培育计划课题组承办的“青春逐梦,不负韶华——青苗四期西画优秀作品展”在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福慧美术馆开幕。

          为充分展示“青苗四期”两个西画工作室近来的创作状态与面貌,以及在分享交流的基础上深化学术共建与艺术精神的共融,“青苗四期”西画两个工作室特此联合举办此次的“青春逐梦,不负韶华——青苗四期西画优秀作品展”。

          据介绍,本次展览作为青苗计划培育课程中“专家工作室系列活动”的教学成果展示,凝结着导师与青苗一年来的努力。此次展览共展出具有代表性的40余件油画及综合材料作品,并在其中遴选出了5件获奖作品,这些作品在呈现青春之光的同时,也为当代美术事业注入了青春动力与艺术新活力。

          透过这些作品,能够看出青苗画家在用创新的实践与探索体现出年轻一代艺术家们对艺术的思考和认知。他们秉承着创新与传统相融通的创作理念聚焦于时代,既有对传统的继承,又有对创新和发展的多元解读,在强烈个性化表达和探索的同时,兼具对时代的审视与思考,以新思想、新创意和新理念彰显着青春的生机与担当,体现着青年艺术家群体的艺术风采和审美风向。可以说既是一次创作历程的回顾,也是一次对当下艺术的思考和展望。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3(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