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浙江湖州美术书法作品展在浙江展览馆开幕

        作者:张婧2023-10-31 08:03:12 来源:文旅中国

          10月25日上午,“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湖州美术书法作品展开幕式在浙江展览馆举行,展览持续至10月31日。

          湖州翰墨清远、文气氤氲,素有“一部书画史,半部在湖州”的美誉。湖州历代书画名家创造了众多的艺术瑰宝,谱写了光彩夺目的书画文化。近年来,湖州市扎实推进“人文新湖州”建设,坚持把传承好、挖掘好、创新好湖州深厚的文化资源摆在重要位置,持续擦亮湖州书画圣地金名片。

          本次展览汇集了湖州书画创作者的精品意识和慧心才智,共展出美术书法作品80件。这些作品着力描绘当今湖州日新月异的发展成就,勾勒人民安居乐业的幸福图景,在笔墨丹青间诠释湖州的自然生态之美、历史人文之美、经济发展之美、开放自信之美、民生幸福之美、社会和谐之美、政治清明之美、干部勤廉之美和大众奋进之美。

          “这次展览是自2017年后,湖州书画艺术成果在省城的又一次高规格亮相。通过这一扇书画之窗,能让更多人切身感受清丽湖州的独特魅力。”湖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覃泓介绍,湖州书画家用历史传承和时代创新的艺术视野,探索传统艺术的现代表达,丰富了湖州文脉的艺术内涵。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54(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