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阳江三中举办阳江市当代水彩油画院名家精品展

        作者:冯秋颖2023-10-20 08:05:12 来源:直播阳江

          10月19日,阳江三中举办“高雅艺术进校园——阳江市当代水彩油画院名家精品展”,共计展出作品68幅,为广大师生献上一场具有本土特色的艺术盛宴。

          本次展览邀请25位阳江籍水彩画、油画名家,精选作品68幅,时间为本月19日—30日。这些画作情境真实,人物形象刻画深入,艺术语言丰富精湛,内容涵盖我市日新月异的城市风貌、高质量发展成果、美丽乡村建设、人文景观等,展现阳江开放、包容、多元的文化魅力。

          阳江市第三中学学生 吴芸锐:以前很少有机会看到这么多画家的美术精品,现在很方便,画展就在校园里、就在我们身边。我们可以从这些作品中汲取灵感,激发我们对艺术和生活的热爱。

          阳江市当代水彩油画院副院长 冯志勇:我带来了三幅油画作品和两幅水彩作品参加展览,还另外赠送两幅馆藏作品给学校。这次活动能够让画院画家的作品与学生零距离对话,在学习过程中提升学生的审美情趣。

          文化承载着城市的精神品格和理想追求,是增强城市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依托。本次展览是阳江三中贯彻落实推进高雅文化进校园活动的有益尝试,旨在提升师生文化内涵和艺术素养,助力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阳江市第三中学副校长 林运娟:我们将充分利用这个美术展厅,举办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展览,让学生进一步的接受高雅艺术的熏陶。同时,我们还会跟其他的艺术团体联系,结合各方面的社会力量,促成更多各类的高雅艺术进校园。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9(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