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河北沧州:“逐梦时代 翰墨情深”中国当代名家书画展启动

        作者:郭玉培、胡祝源2023-10-13 07:52:41 来源:金台资讯

          辖区居民群众参观书法展。 胡祝源摄

          匠心独运丹青手,万里山河起宏图。10月11日,由河北省沧州经济开发区总工会主办的“逐梦时代 翰墨情深”中国当代名家书画巡回展正式启动。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当代名家优秀书画作品80余幅。其中,书法作品涵盖真、草、篆、隶、行等众多书体,绘画作品既有山水、人物、花鸟,又有油画、国画、板画,作品精彩纷呈,为辖区群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大餐。

          活动现场,主办方还邀请了书画老师现场挥毫,以笔墨寄情怀,吸引大家驻足观看。随后,主办方还将深入社区、村庄、企业开展书画巡回展,进一步丰富园区文化生活,全力打造书香开发区,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3(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