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中国摄协2023年新摄影工作者培训班在长春举办

        作者:郭浩东2023-10-12 07:26:15 来源:中国艺术报

          中国摄协2023年新摄影工作者培训班9月21日至26日在吉林长春举办。来自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62名学员参加培训。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摄协主席李舸,中国摄协分党组成员、秘书长居杨,吉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凤平等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首日,李舸和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得者、河南省摄协副主席罗勇先后以《守正创新,以中国式摄影语言丰富人民精神世界》《影随时代像由心生》为题授课。随后几天,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得者颜劲松、赵欣、蒋澍分别以《主题摄影的艺术表达》《创作之前后》《人工智能图像生成:魔法、艺术和影响》为题,从不同的摄影艺术表现领域进行授课;吉林省民协主席曹保明作了《鲜明的东北文化遗产》专题讲座。培训期间,主办方还组织学员观摩了第十一届全国农民摄影大展,参观了长光卫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是《2023年中国文联文艺人才和管理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和中国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挂点联系(吉林)工作的重要项目之一。新摄影工作者培训班于2018年首次启动,针对新摄影工作者群体进行专门培训,至今已成功举办5期,累计培训新摄影骨干410余人。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80(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