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第七届全国高校美术教育研究生创新学术论坛在南通举办

        作者:星辰2023-09-25 08:21:47 来源:中国艺术报

          9月18日,由中国美协美术教育委员会指导,中国美术报社、南通大学主办的第七届全国高校美术教育研究生创新学术论坛暨“新风致”——2023年江苏省研究生艺术创新学术论坛在南通大学举办。

          本次论坛以“江海融通以美培元”为主题,通过“当代美育改革与发展”“美育基本理论研究”“美育课程建设”“美育课程评价体系”四个议题,旨在为美术教育领域的研究生搭建平台,引导他们以青年学者的姿态站立在学术讲坛上,发表自己带有创新特征的学术研究成果,通过同行间的交流、前辈们的指导去获得学术上的茁壮成长。

          论坛得到全国各大院校广大研究生的积极响应,自征稿以来,收到来自国内70余所高校的400余篇投稿论文,经评委会初审、终审,最终共有100余篇论文入围,参会发言研究生62人。

          南通大学校党委书记尚庆飞表示,在“新文科”语境下,需要以新的思想观念和思维方式重新审视艺术类学科的发展。本次论坛的举办能够促进广大美术教育研究生积极回应时代发展的主题,希望论坛能够成为美术教育研究生之间友谊的纽带,为今后开展更多合作交流提供有利的契机。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9(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