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梵高被盗画作《春日花园》被追回

        作者:admin2023-09-14 08: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12日,荷兰格罗宁根博物馆发布声明,称3年半前在荷兰辛格拉伦博物馆被盗走的梵高画作《春日花园》已被追回。

          声明称,《春日花园》为格罗宁根博物馆拥有的唯一梵高画作,在出借给辛格拉伦博物馆展出时被盗。经过3年半的时间,画作现已重回格罗宁根博物馆。声明表示,画作虽有所损坏,但整体情况良好。

          据英国《卫报》报道,2020年3月30日,盗贼砸碎了辛格拉伦博物馆的玻璃门,盗取了该画作。事发当天正值梵高167周年诞辰。

          格罗宁根博物馆表示,目前尚不能预计该画作何时会在格罗宁根博物馆重新展出。

          《春日花园》宽25厘米、长57厘米,是梵高返回故乡尼厄嫩乡村与父母生活时创作,属于其早期作品。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69(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