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聂莼曦、张旭、郭琪毓书法联展开幕

        作者:谭志红2023-08-17 08:02:20 来源:文旅中国

          展览现场   东莞市文化馆提供

          8月14日上午,2023年东莞市青少年艺术成长行动——聂莼曦、张旭、郭琪毓书法联展在广东省东莞市文化馆开幕。

          为进一步实现艺术普及全覆盖,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能力,大力推进青少年美育,市文化馆针对18周岁(含)以下青少年,策划开展“2023年东莞市青少年艺术成长行动”,旨在激发青少年的艺术兴趣和创造力,提高他们的文化素养,助力他们成为有思想、有情感、有价值观的艺术爱好者与文化传承者,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和交流学习的平台。本场书法联展就是其系列活动之一,展出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大气磅礴的条屏,也有精美小巧的扇面。

          入选本次展览的3位少年——聂莼曦、张旭、郭琪毓,是青少年书法爱好者的优秀代表。本次展览是他们目前书写水平的一次集中展示,希望他们通过这个展览能对书法学习保有更高热情,未来继续努力探索,争取将来在书法艺术上取得更多成绩。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91(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