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威尼斯国际艺术双年展中国馆向你征展

        作者:俞越2023-08-08 08:06:16 来源:美术报

          不久前,威尼斯双年展基金会主席罗伯特·西库托(Roberto Cicutto)和第60届威尼斯国际艺术双年展总策展人阿德里亚诺·佩德罗萨(Adriano Pedrosa)公布了2024年威尼斯国际艺术双年展的主题为“处处都是外人”(Foreigners Everywhere),展览将于2024年4月20日至11月24日(预展时间为4月17日至19日)在双年展固定场地绿园城堡(Giardini)、军械库(Arsenale)以及威尼斯市内的其他场地举办。

          本届中国馆主题为“美美与共”,威尼斯双年展中国馆办公室邀请全国各地的艺术策展人、艺术家参与第60届威尼斯国际艺术双年展中国馆策展方案的公开征选。征选要求策展人应具有中国国籍,有当代艺术或相关领域的策展经验,所有参与征选人员均需提交完整的策展方案,包括策展思路,整体方案,技术、施工方案、安装材料及方式、运输方式等详细参数,展览费用,宣传计划,配套活动,预期目标,工作日程表,应急预案等。

          方案提交截止日期为2023年10月31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6(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