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中国远洋海运摄协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海摄2023-08-07 15:41:42 来源:中国艺术报

          8月3日,中国远洋海运摄协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远洋海运摄协第二届理事会领导机构,龙富昌当选为中国远洋海运摄协理事会主席,张艳当选为常务副主席,李助威、鲍骅、陈祖翔、吴杰、王向阳当选为副主席。经中国远洋海运摄协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研究决定,任命商超为中国远洋海运摄协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吴扎雄、楼于海、彭常青、郭洪浩、马玉霞(女)、陈明星、李怀东、黎进为副秘书长。

          中国远洋海运摄协自2019年成立以来,认真履行联络协调、服务管理,团结广大集团摄影家投身企业发展进程,记录远洋故事、传播海运声音,为繁荣发展本行业摄影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据介绍,新一届协会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相贯通,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和专业优势,将协会工作融入集团的改革发展,以中国式摄影语言生动展现新征程新图景,守正创新努力开创协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不断推动中国远洋海运企业文化事业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5(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