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大英博物馆馆长哈特维格·费舍尔将于2024年离任

        作者:admin2023-08-01 08:09:21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哈特维格·费舍尔,2022. 图片: David M. Benett/Getty Images

          自2016年4月起担任大英博物馆馆长的德国艺术史学家哈特维格·费舍尔(Hartwig Fischer)将于2024年离任。大英博物馆将从今秋开始寻找他的继任者。费舍尔上任时,博物馆历史悠久的建筑急需翻新,费舍尔花了数年时间制定了总体修复计划,其细节将于今秋公布,随后将启动一个国际竞赛,以决定由哪位建筑师来负责修复工程。

          费舍尔的馆长任期跨越了疫情以及随后英国陷入的财政危机。此外,在他任职期间,希腊要求大英博物馆归还帕台农神庙大理石雕塑的压力与日俱增,气候变化行动者也呼吁博物馆放弃赞助商英国石油公司。尽管帕台农神庙大理石雕塑的命运仍未确定,但大英博物馆已于今年6月与英国石油公司切断关系。

          费舍尔是自 1866 年以来第一位领导大英博物馆的非英国籍馆长,他尚未公开离任后的未来计划。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2(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