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THE KITCHEN任命罗宾·法雷尔为高级策展人

        作者:admin2023-07-24 07:18:19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罗宾·法雷尔. 图片:Clare Britt.

          罗宾·法雷尔(Robyn Farrell)被任命为纽约非营利机构“厨房”(The Kitchen)高级策展人。法雷尔将于8月1日履新。在此之前,法雷尔曾担任芝加哥艺术博物馆(AIC)当代艺术部副策展人。目前“厨房”在切尔西的空间正在翻新,因此法雷尔将在该机构位于西村(West Village)的临时空间开始她的任期。

          法雷尔是研究德国导演和录像艺术先驱格里·舒马(Gerry Schum)的知名学者,她于2013年来到芝加哥艺术博物馆担任策展助理,2020年升任副策展人。在这间芝加哥机构工作期间,她参与策划了40多个展览,包括“克芒·瓦·路勒:在我最疯狂的梦想中”(Kemang Wa Lehulere: In All My Wildest Dreams)和“安迪·沃霍尔——从A到B再到A”(Andy Warhol—From A to B and Back Again),以及马丁·希姆斯(Martine Syms)和黑特·史德耶尔(Hito Steyerl)等艺术家的个展。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4(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