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第十二届苏州文博会7月14日开幕

        作者:苏文2023-07-12 08:56:10 来源:中国文化报

          第十二届中国苏州文化创意设计产业交易博览会(简称“苏州文博会”),将于7月14日至16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据悉,本届苏州文博会以“数字赋能·创意之都”为主题,3万平方米主会场包括三大主题展馆、44个特装展位和300余家企业、机构同台亮相、各展风采。同期还将举办多场文创、文旅领域的推介会、对接会、交流会,为专业人士搭建跨界对话的平台。主会场之外,还将设立9个分会场,覆盖苏州大部分城市范围,进行全城联动,助力建设创新创意之都。

          主办方提前公布了本届文博会的展位图。即日起,可登录苏州文博会官方网站或关注“中国苏州文博会”公众号,获取更多展会活动信息。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7(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