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张国强美术作品展在重庆举行

        作者:巴文2023-07-07 07:51:32 来源:中国艺术报

          7月2日,由四川省巴蜀画派促进会主办的“意象东方——张国强美术作品展开幕式暨《空谷:张国强作品》大型画册首发式”在位于重庆沙坪坝的巴蜀画派重庆美术馆举行。本次展览共展出张国强原创作品60幅,其中大部分为油画,亦有少量中国画和综合材料作品。展览将持续至7月30日。

          《空谷:张国强作品》为中、英、日三国文字对照,一套4册,包含5大系列800余幅作品图录,为张国强近20年创作生涯最为全面的一次作品梳理和艺术创作总结。

          张国强是四川成都人,工作生活在成都和日本福冈。他创作的《暴雨花园》《纸上浅歌》等系列作品,艺术表达极具个性。近年来,他致力于在海外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2019年与日本福冈亚洲美术馆成功合作了综合艺术个展,在日本产生广泛影响。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8(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