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曼谷的夏天——许鸿飞雕塑世界巡展·曼谷站开幕

        作者:李荣坤2023-06-24 08:52:45 来源:文旅中国

          盛夏的阳光洒在泰国的大地上,与“肥女”的气息融为一体,营造出一片温暖热情的氛围。6月17日,由广州雕塑院主办、广州市石磨坊雕塑景观艺术有限公司承办、泰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泰中侨商联合会协办的“曼谷的夏天——许鸿飞雕塑世界巡展·曼谷站”在泰国拉玛八世王公园开幕。

          本次展览是许鸿飞雕塑世界巡展的第48站,展览展出雕塑家许鸿飞精心挑选的9件优秀作品,其中包括代表作《吻》、音乐题材作品《粤韵悠悠》《二重奏》、母爱题材作品《新宠》《童趣》、表达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作品《迎风》、描绘乡间野趣的作品《雨打芭蕉》,以及2023癸卯兔年贺岁佳作《玉兔送福》。

          此外,许鸿飞专门为本次展览创作的泰国风情作品《肥娜丽莎》首次亮相。憨态可掬的“肥女”,换上了泰北传统傣装,手持清迈传统手工油纸伞,款款走来,造型焕然一新,尽显温婉优雅。

          此次展览不仅是一场艺术交流,更是中泰两国友谊的延续和深化。展览的举办不仅丰富了中泰两国文化艺术的交流,更拉近了两国人民的心灵距离。通过艺术的力量,人们的心灵得以沟通、交流和共鸣。

          展览将持续至7月1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0(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