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能量的形状"赵俊皓个展在韩国首尔开幕

        作者:admin2023-06-16 08:00:36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能量的广度1  240×240×5cm  3D打印  2023年

          MINJUNG画廊在首尔开设的空间以两层展厅为中国艺术家赵俊皓举办个展。此次个人展览<SHAPE OF ENERGY (能量的形状)>在延续之前自然建筑雕塑和山水雕塑系列的同时,从更本质的层面上探索了关于“人与自然的共存、共生”的主题意识。他通过雕塑的语言将代表气的能量所包含的无形世界可视化,进一步深入思考了“人与自然相互交融的一元论的东方思维”。此次展览共计展出艺术家创作的雕塑装置系列作品13件。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54(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