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新时代(京津冀)艺术品经营与管理人才培养”项目结业成果展在京开展

        作者:小薇2023-06-13 18:54:17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1/9)

            (2/9)

            (3/9)

            (4/9)

            (5/9)

            (6/9)

            (7/9)

            (8/9)

            (9/9)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国美术出版总社主办“新时代(京津冀)艺术品经营与管理人才培养”项目,顺应和满足首都北京的文化事业当前和长远发展的需求,推进北京国际文物艺术品交易中心建设,助力增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文化驱动力。

          自2023年2月开启以来,项目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来自京津冀地区艺术市场领域里的近40位学员参加了为期30天的集中培训学习。项目课程设置完备、组织严谨、目标明确,通过课堂理论教学、实地实践教学、自主考察调研等多种方式,把知识传授、素质提升、能力培养和价值塑造融为一体,重点培养和造就了一批重艺术、会经营、懂管理、识鉴藏的文物艺术品市场经营管理高层次行业领军人才。

          为突出北京文物艺术品消费品牌、体现项目培训成果,项目组立足学员们的艺术品经营与收藏市场资源,举办2023人美艺术品消费季——“新时代(京津冀)艺术品经营与管理人才培养”项目结业成果展,于6月12日至18日在北京人美美术馆、人美画店同时开展。

          展出作品有徐悲鸿、溥心畬、陆俨少、谢稚柳、何海霞、白雪石等近现代书画大家作品40余件,还有梁江、魏广君、金锋、王鹏澂、石磊、杨彧等当代艺术家作品近100件。展览同时立足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良好机遇,以人民美术出版社艺术品经营业务开展为契机,作品在展览期间以线下洽谈、线上拍卖、直播等方式进行销售,增强艺术市场活力,促进北京艺术品消费市场繁荣发展。

          文化传承城市文脉,艺术滋养美好生活。“新时代(京津冀)艺术品经营与管理人才培养”是北京文化艺术基金2022年度资助项目。北京文化艺术基金是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发起设立的公益性基金,重点围绕舞台艺术创作、文化传播交流和艺术人才培养三大领域开展资助。更多详情请登录北京文化艺术基金官网了解查询。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美术出版总社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往开来,推行“出版的人美、美术的人美、教育的人美、数字的人美”的“四个人美”发展战略,立足新美育时代,目前除了出版,还开展艺术品经营、艺术培训、新媒体产品开发等多项业务。作为国家级美术出版文化企业,中国美术出版总社主导开展此次艺术品经营与管理专项人才培训项目,为培养文化新业态高端人才、建立文化创意创业人才培养机制作出了好的表率。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62(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