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北京翰卿书画院《相伴十年》

        作者:赵雨2023-06-12 07:43:45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1/24)

            (2/24)

            (3/24)

            (4/24)

            (5/24)

            (6/24)

            (7/24)

            (8/24)

            (9/24)

            (10/24)

            (11/24)

            (12/24)

            (13/24)1

            (14/24)

            (15/24)

            (16/24)

            (17/24)

            (18/24)

            (19/24)

            (20/24)

            (21/24)

            (22/24)

            (23/24)

            (24/24)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2023年6月10日,北京翰卿书画院《相伴十年》活动成功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北京翰卿书画院自成立以来,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弘扬传统文化,不忘初心,相互学习,相互为师,共同提高,同时带动了房山大石窝地区、涞水、涿州、天津等周边地区广大书画爱好者的积极性。历经三年疫情我们更要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更好的把书画艺术发扬光大。


          北京翰卿书画院执行副院长:佟圣洁介绍了参加本次活动的组织嘉宾:房山区书协、房山青松书画院、房山星城老年书画研究会、长沟西厢书画院、民革北京东城中山书画院、北京翰卿书画院全体会员共计5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北京翰卿书画院秘书长:高福文 秘书长现场回忆了北京翰卿书画院十年以来的风雨历程。

          北京市房山区书画协会主席、房山区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北京书法家协会理事:

          侯振海主席现场发言,肯定了北京翰卿书画院十年来做的大量的文化活动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希望。

          房山区书协卢景辉老师现场为北京翰卿书画院相约十年活动题词一首

          房山区大石窝镇书协办公室主任、北京翰卿书画院办公室主任:刘淑娟

          史明,字凡星,号故乡人,高级教师,一级美术师。中央国家机关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林业书法家协会常务理事;中国林业老年诗书画研究会副会长;民革北京东城中山书画院常务副院长;中国农业大学文学艺术馆顾问;中国长城书画院特聘画家等。

          房山长沟西厢书画院原秘书长:李琦老师现场发言并作诗一首。《五律·贺翰卿书画院成立十周年》(平水韵)

          文/李琪

          灿烂十年路,

          辉煌笔墨缘。

          南泉河水碧,

          贡米御塘鲜。

          凝聚鸿文俊,

          分交书画贤。

          翰卿新纪庆,

          展拓一方天。

          注解: “南泉河水碧,贡米御塘鲜。 ”:翰卿书画院十年来的发展,如南泉水河的清碧流水涓涓不断,滋润着泉河流域;书画院的威望如同御塘贡米的名声,八方远扬!

          涿州市墨渊阁书画院执行院长,香港职业书画家协会河北分会副会长,中国当代艺术家协会一级美术师   姜海君讲话

          房山区书协侯景辉老师现场题词一首

          星城老年书画研究会秘书长及会员与北京翰卿书画院秘书长及会员合影

          民革北京东城中山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史明老师、原雍和宫翻译民盟市委老龄委副主任刘淑东老师、中国农业大学文化艺术馆顾问,著名画家张正雍(1946年拜师张大千先生门下为大风堂入室弟子)、王西林(王鹤(著名画家吴昌硕弟子——画家马晋)弟子王立新老师。与房山区书协主席侯振海为北京翰卿书画院相伴十年活动共同创作书画作品











          北京翰卿书画院成立于2014年6月,先期由坤润山庄总经理佟明春先生倡导组织下与当地几位书画爱好者、乡之贤达、草根艺术家共同努力、商榷成立。其中有:书法家靳一老师、路有民老师、陈英老师,佟宝兴老师、高福文老师、王文强老师、李金生老师刘淑娟老师等创办了北京翰卿书画院。当时还得到了北京丰台卢沟桥书画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吸引了十里八乡的书画爱好者们前来参加活动。队伍也不断壮大。在区文联、区书协,区美协和大石窝镇政府,文委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由小到大,由少到多,会员们不断提高水平。

          2015年以来,北京翰卿书画院牵头,与长沟西厢书画院,房山青松书院,张坊大众书画社、星城老年书画研究会、琉璃河燕古书画院、涿州墨渊阁书画院及外阜各界书画人士,相互学习,一起发扬书画艺术,传承民族文化。形成了现在的京西南书画联谊会。成功举办了多次大型书画展览。如:改革40年、建国70年、八一建军、长征95年、建党100年、抗击疫情等书画活动。我们还结合当地政府到中小学去上书画课,开办成人、小学生书法培训班,每年正月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把我们的民族瑰宝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广大的书画爱好者们弘扬民族传统文化,赞美我们美丽的山河,歌颂我们欣欣向荣的祖国。提升每一位会员的书画创作水平。展示了对家乡美好生活的热爱。

          这真是:一心一意传薪火,一书一画写人生。时代造就艺术,艺术讴歌美好生活。让我们一起传播正能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7(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