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红高粱之约” ——文艺名家高密行活动举办 中国艺术报社文艺创作与传播 (高密)实践中心揭牌

        作者:杨阳2023-06-11 23:32:47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1/14)“红高粱之约”——文艺名家高密行暨中国艺术报社文艺创作与传播(高密)实践中心揭牌仪式现场

            (2/14)“红高粱之约·感恩与回报”座谈会现场

            (3/14)第七届鲁迅文学奖获得者、《十月》杂志原常务副主编宁肯发言

            (4/14)高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宣传部部长李培进主持会议

            (5/14)高密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永亮致辞

            (6/14)回龙吟(高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焦绪杰致辞

            (7/14)山东省作协副主席陈文东宣读红高粱之约·“回龙吟”杯首届中国(高密)红高粱文化散文季推优作品名单

            (8/14)潍坊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肖建华致辞

            (9/14)中国美协理事、广西美协名誉主席谢麟发言

            (10/14)中国艺术报社总编辑康伟致辞

            (11/14)中国艺术报社文艺创作与传播(高密)实践中心揭牌。中国艺术报社总编辑康伟授牌,高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喜进接牌。

            (12/14)中国作协理论批评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报告文学学会常务副会长梁鸿鹰向入选作品作者代表张瑞田、农恒云、张宏伟颁发荣誉证书

            (13/14)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14/14)座谈会后嘉宾合影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6月9日至11日,由中国艺术报社、高密市委宣传部主办,高密市文联、高密市文旅局、高密市红高粱文化研究中心、回龙吟(高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红高粱文化研究院、夏庄镇党委(高新区党工委)承办的“红高粱之约”——文艺名家高密行活动举办,中国艺术报社文艺创作与传播(高密)实践中心同时揭牌。

          在6月10日举办的活动仪式上,中国艺术报社总编辑康伟为实践中心授牌并致辞。山东省作协副主席陈文东宣读红高粱之约·“回龙吟”杯首届中国(高密)红高粱文化散文季推优作品名单。中国作协理论批评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报告文学学会常务副会长梁鸿鹰向入选作品作者代表张瑞田、农恒云、张宏伟颁发荣誉证书。中国美协理事、广西美协名誉主席谢麟,第七届鲁迅文学奖获得者、《十月》杂志原常务副主编宁肯作为文艺家代表发言。潍坊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肖建华,高密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永亮,回龙吟(高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焦绪杰致辞。仪式由高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宣传部部长李培进主持。

          高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宣传部部长李培进主持会议

          第七届鲁迅文学奖获得者、《十月》杂志原常务副主编宁肯发言


          高密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永亮致辞


          回龙吟(高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焦绪杰致辞

          山东省作协副主席陈文东宣读红高粱之约·“回龙吟”杯首届中国(高密)红高粱文化散文季推优作品名单

          潍坊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肖建华致辞

          中国美协理事、广西美协名誉主席谢麟发言

          中国艺术报社文艺创作与传播(高密)实践中心揭牌。中国艺术报社总编辑康伟授牌,高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喜进接牌。

          中国作协理论批评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报告文学学会常务副会长梁鸿鹰向入选作品作者代表张瑞田、农恒云、张宏伟颁发荣誉证书

          山东省文联组联部主任乔新江、高密市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勇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李冬、刘晔原、张铜彦、孟鸿声、李晖、穆涛、潘继坦、农恒云、张怀伟、王莺、邵纯生等作家、艺术家出席活动。

          中国艺术报社总编辑康伟致辞

          康伟致辞表示,中国艺术报社文艺创作与传播实践中心设立的初心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和文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助推当地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助力文联工作再上台阶,大力传播当地文艺品牌。高密实践中心是中国艺术报继浙江松阳之后的第二个实践中心。相信在中国艺术报社和高密的通力协作之下,实践中心一定会成为推动高密文艺创作和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擦亮高密文艺品牌的有力机制和平台。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红高粱之约·感恩与回报”座谈会现场

          6月10日下午,“红高粱之约·感恩与回报”座谈会举办。在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刘晔原和高密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传洲的主持下,参加采风活动的作家艺术家以及高密本地文艺界代表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高密历史悠久、文化厚重,莫言文学和红高粱文化已经成为高密的名片。文艺工作者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竭尽所能为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后嘉宾合影

          活动期间,作家艺术家们赴莫言旧居、莫言文学馆、红高粱小镇等地进行采风。书画家们还举行了书画笔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92(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