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童绘梦想·沐马江汉”少儿画展举行

        作者:江汉美2023-05-23 08:26:59 来源:中国艺术报

          5月7日至6月底,由武汉市江汉区文化和旅游局、武汉市江汉区妇女联合会主办的“童绘梦想·沐马江汉——少儿画展”在武汉市汉口文化体育中心举办。

          此次少儿画展活动,通过前期层层发动、广泛动员,公开征集千余幅少儿美术作品,最终遴选出优秀作品300余幅展出,作者主要是5岁至12岁的少年儿童。展出作品形式丰富,包括水彩画、水粉画、彩铅画、动漫、速写、油画、素描、综合媒材画等“大美术”领域的各种创新、创造。这些作品稚趣盎然、朝气蓬勃,小画家们以自己独特的视角,描绘了多姿多彩的幸福生活、日新月异的家乡变化,表达了对新时代的热爱和赞颂之情。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少儿画展采用了“美术+”的创意理念,跨界融合“美术+管乐交响乐+展览策划”等多种艺术形式,打造沉浸式观赏体验。展厅布置包括作品展示区、挂幅区、互动区三块区域。作品展示区的集中陈列、挂幅区的立体展示效果以及互动区孩子们的内心标语、留言墙、作品描述等,综合形成具有沉浸又充满互动的展览效果。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5(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