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湖北美术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作品展开幕

        作者:刁文玉2023-05-20 08:11:11 来源:文旅中国

          展出作品  湖北美术学院供图

          5月17日,湖北美术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作品展在该校拉开帷幕。展览以“画·时代”作为主题词,体现学生对未知领域的探索、对理念情感的表达,是艺术设计的创新实践、学习结果的直接呈现,映射艺术与时代同频共振的密切关联,探讨艺术与科技之间的多样可能性。

          本次展览共展出27个本科专业1710名应届本科毕业生的1606件(套)毕业作品,展览包含具有主题性的绘画作品、社会赋能的设计专场、跨媒介的美学空间以及艺术探究的多元视角等板块。

          这些作品在传统文化底色中呈现出别具一格的文化视野和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既有对个人、生活、情感、成长的观照重构表达,也不乏对社会热点问题的敏锐捕捉和回应。毕业生在创作中实现了表现技法的完善和自我思想的升华,是个人学习成果的总结,也是学校教学改革成效与人才培养质量的彰显。

          据悉,展览将持续到6月7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1(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