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湖北武汉东湖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优秀作品展开幕

        作者:程青2023-05-18 08:11:42 来源:文旅中国

          日前,湖北武汉东湖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优秀作品展开幕式在该校图书馆中庭一楼举行,共展出来自视觉传达设计(中外合作办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播音与主持艺术、广告艺术设计7个专业的学生近200件优秀毕业作品。

          据介绍,本次作品展涵盖书籍装帧设计、包装设计、创意插画设计、荆楚文化系列文创产品设计、实地景观设计、户外露营设备和家居产品设计、IP形象与表情包设计、海报设计、纪录片、宣传片、文旅动画短视频、动态绘本、合诵、情景剧朗诵等。设计主题主要有中国传统文化创意衍生、历史文化街区再造、博物馆文物宣传、民间民俗现代转换、乡村振兴与民宿设计、工业遗址改造、汉味文化传承、未来城市智慧生活等。

          开幕式结束后,该校领导和校外嘉宾在展厅参观了毕业作品展,对展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毕业生设计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学生们的作品能更好的与社会接轨,实现批量优质流入市场,做出自己的品牌,同时打响学校的知名度。

          展览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一件件融入师生心血的优秀设计作品,记载着同学们探索的脚步,也承载着大家艰辛付出后收获的喜悦,展现了同学们入校以来的学习感悟与成果,体现了“设计师们”对社会的责任感,通过不同风格的创意设计作品折射他们对设计的思考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本次作品展将展至5月31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63(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