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隐形乐园-禅猫主题艺术展”在海河美术馆拉开帷幕

        作者:admin2023-05-02 10:58:08 来源:文化艺术

          “隐形乐园-禅猫主题艺术展”于2023年4月29日在海河美术馆正式开幕。此次展览由王海英女士担任出品人,张长收担任策展人,展览集中呈现了艺术家灰子曈新近创作的“禅猫”系列作品。

          “隐形乐园”是一个集艺术、疗愈、探索于一体的多元体验空间,艺术家灰子曈期望隐形乐园能够真正带给体验者在精神层面上的疗愈,释放压力与烦恼,期望体验者能够通过物理空间的能量转化达到精神领域的沉淀与升华。

          灰子曈所构建的“隐形乐园”是一个极具剧场性的独特景观,为观众营造了一个具有自然气息的环境,可谓移步换景,步移景异,当观众走进场馆的那一刻就仿佛进入了一个世外桃源。

          在这个“隐形乐园”景观中,艺术家灰子曈试图通过一种神秘的禅宗哲学氛围,让体验者完成自我的寻找和生命价值的提升。“禅猫”的创作灵感取自太极符号、禅文化以及国宝大熊猫等元素,包含禅宗文化、新国潮、治愈系等综合特征,在这个独特的剧场中,体验者既是主演,也是观众。而禅猫就犹如NPC,为体验者提供线索,指引路径。

          隐形乐园结合当下前沿的数字艺术和东方哲学,并利用沙、石等自然元素让观者在视觉和精神上得到片刻憩息,领略新国潮“禅猫”带来的极致享受。

          展览将持续至7月30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6(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