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3位艺术家以绘画纪念周恩来总理

        作者:世刚2023-04-11 08:13:22 来源:美术报

          4月2日至16日,在纪念周恩来总理诞辰125周年之际,“丹心谱——李世刚、李世东、刘海龙绘画作品展”全国巡展第六站在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主展馆多功能厅举行,展出3位艺术家多年来倾情创作的“周恩来总理伟大一生”红色经典系列44幅精品力作。

          在开幕式上,天津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万镜明致欢迎词,周恩来总理卫士、中央警卫局原副局长高振普将军,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对外合作交流局局长、中国中共文献研究会周恩来思想生平研究分会会长杨明伟,中央美术学院原党委副书记黄华英,山东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何思清,周恩来侄孙周戎分别致辞,画家李世刚致感谢辞。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苗宏,山东省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王世农与致辞嘉宾一起为此次展览启幕。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副馆长王建平主持开幕式。

          三位艺术家多年来专注钻研周恩来总理的历史生平,通过描绘总理浩然正气的伟岸形象,抒写对社会民生的关切之情。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2(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