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连接点”联合艺术展在重庆星汇当代美术馆开幕

        作者:admin2023-04-08 08:56:51 来源: 红星新闻

          由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重庆星汇当代美术馆主办,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支持的“连接点”当代艺术展览于4月7日在重庆星汇当代美术馆开幕。

          据了解,本次“连接点”艺术展,向公众展示了“爱丽丝·梅洛尼、芭芭拉·瓦卡罗和澳兰·达加”三位居住在中国的意大利艺术家的作品。

          该联合展中的艺术作品展现了三位参展人的个人艺术研究与中国上千年历史与文化相交融的成果。展会由三位艺术家亲自构思,并选择了最能代表他们个人的艺术研究作品,以及与中国相遇的象征。

          此次展览的主题强调了艺术作为引导线的作用,能够连接不同的观点、经验、故事和路径。 表达艺术是一种通用语言,它让我们突破语言障碍自由沟通。

          此次艺术展观展时间为,4月7日至5月7日(免费参观,需注意,每天参观时间为上午10:00-下午18:00,周一闭馆。观展地址为“重庆两江新区黄山大道中段6号星汇两江艺术商业中心C区一楼,重庆星汇当代美术馆1-2楼F1-F2。”

          来源: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55(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