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广东省流动博物馆“开进”林芝

        作者:粤萱2023-04-01 23:33:00 来源:中国艺术报

          3月28日,值西藏自治区林芝第二十届桃花旅游文化节开幕,在广东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和当地文化旅游部门的支持配合下,广东省博物馆“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林芝风情摄影展”“地球第三极的生灵——珠穆朗玛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文化图片展”两大展览分别在林芝鲁朗和米林同时开幕。

          林芝是广东援藏对口支援城市,一年一度的林芝桃花文化旅游节,是林芝发展旅游的一张名片,成为各地游客领略林芝自然风情的盛宴。为丰富桃花节的人文内涵,广东省博物馆以广东省流动博物馆为抓手,以两大展览入藏开启今年文旅援藏序幕。“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林芝风情摄影展”通过近百幅摄影作品展现林芝地区自然风貌、风土人情、民俗传统、动植物资源、“红色林芝”等主题,宣传林芝历史文化和旅游资源,在“桃花盛开的地方”深入了解林芝乡村振兴的美好前景。“地球第三极的生灵——珠穆朗玛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文化图片展”展出300多张实地拍摄的科考照片,使观众对世界之巅的神秘之境有所了解和认识。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0(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