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刘声道艺术陈列馆在永川落成开馆

        作者:彭禹乔2022-12-27 09:14:04 来源:金台资讯

          活动现场。袁卿予摄

          传承地域文化,建设书香永川,推动乡村振兴,12月23日,刘声道艺术陈列馆落成仪式在永川区举行。该馆的落成,为永川及周边市民们就近接受艺术熏陶提供了又一个新选择。

          据了解,刘声道先生作为第十一代“艺庐”传人,经过多年的辛苦钻研,在青发上镌刻唐诗、宋词,被誉为“大愚神刻”。他的作品有的微至米粒,有的阔至数丈,既有清雅淡远的水墨神韵,又有大江东去、气壮山河的磅礴气势。

          近年来,永川区精心筹办各类文艺活动,创作出一批“立得住、叫得响、传得开、留得下”的精品杰作,打造有时代特征、地方特色的宣传品牌,让群众享有更高质量的精神文化生活,全面提高永川城市品位和文化内涵,为永川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贡献文化力量。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5(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