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钱塘潮涌——楼有刚中国画条屏展”在杭州开展

        作者:蔡树农2022-09-27 08:21:38 来源:美术报

          楼有刚 紫藤

          9月17日,杭州市萧山区文广旅游局主办的“钱塘潮涌——楼有刚中国画条屏展”在杭州萧山画院开展。

          楼有刚师从姜宝林、陆秀竞,现为中国美协会员、萧山画院副院长、萧山美协副主席。楼有刚的画以大写意为主,这与他的性情极为吻合。他笔下的花鸟、山水豪放洗练,线条顿挫、转折、方圆等运用潇洒自如而充满变化,用墨丰富多彩,从而营造出静远澄澈的境界。

          这次展出主要是他的小品,但无论山水、花卉、禽鸟,不乏大气象、大格局之作,且有传统,有生活,有自我。中国美院出版社出版的《钱塘潮涌·楼有刚中国画条屏集》随展发行。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52(s)   7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