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李延将携新作亮相杭州潮流艺术群展

        作者:郑智敏2022-09-01 08:16:41 来源:海峡导报

          李延艺术作品

          贡布里希在《艺术的故事》中说:“世界本没有艺术这回事,只有艺术家〞。艺术本无定义,所以有了各种呈现形式,有了各种流派。正如当下最被年轻群体推崇的“潮流艺术”,从未在教科书、美术史中读到,但却用最强烈的冲击,给了大众直击心灵的启发。来自厦门的艺术家李延即将携新作亮相杭州潮流艺术群展。 如果你也喜欢潮流艺术,那么10月1日-10月23日即将在杭州举办的“潮流艺术群展”定会给你震撼的刺激!此次“潮流艺术群展”汇聚众多国内外潮流艺术圈的当红艺术家,包括李延、方文山、花臂老王等等国内外知名的潮流艺术家。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5(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