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艺术家唐宋离世

        作者:admin2022-07-05 07:12:59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唐宋(1960-2022)

          艺术家唐宋于2022年6月29日离世。唐宋,1960年出生于镇江,曾就读于中国美术学院国画系(当时的浙江美术学院),1978年入伍当兵,后从事野外测量工作。唐宋自称为“行动艺术家”,在艺术创作中致力于加入行动而非表演的元素。他最知名的事件为于1989年应邀参加中国美术展举行的“中国现代艺术展”,与艺术家肖鲁以开枪的形式完成装置作品《对话》。

          1989年12月,唐宋移居澳大利亚。2007年,他回到中国,在北京、杭州和上海的工作室开始创作。2013年、2016年唐宋作品在博而励画廊两次参展。2021年,BANK画廊举办了唐宋的“选作2007-2021”,展出了他回国后十四年里的绘画作品。唐宋的作品曾在香港艺术馆,芝加哥文化中心,旧金山现代艺术博物馆,旧金山亚洲艺术博物馆,温哥华国家画廊,澳大利亚当代艺术博物馆,澳大利亚当代艺术中心等艺术机构展出。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7(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