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杨柳青木版年画今日再登央视

        作者:刘桂芳2022-04-16 07:31:22 来源:今晚报

          今日17时30分,CGTN(原中央电视台英语新闻频道CCTVNEWS)“Inheritors”(《传承中国》)节目将播出“生活在年画”专题,向全球观众展示我市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杨柳青木版年画的魅力。

          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旗下的国际传播机构。《传承中国》是一档对外宣传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融媒体栏目。据悉,《传承中国》节目组在西青区拍摄期间,采访了杨柳青木版年画艺人,同时拍摄了西青区围绕年画编排的文艺节目。这是继纪录片《过年的画》在央视纪录频道播出后,杨柳青木版年画再次通过央视平台向人们展示它的独特魅力。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8(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