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全球最富有艺术家达米恩·赫斯特获得130万英镑政府救济金

        作者:admin2022-03-30 07:52:24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达米恩·赫斯特,2012. 图片:Andrew Russeth

          个人财富达3.96亿美元的观念艺术家达米恩·赫斯特(Damien Hirst)在疫情期间通过其个人公司科学有限公司(Science (UK) Ltd.)向政府申请并获得了130万英镑的救济金。据《每日邮报》报道,赫斯特通过公司雇佣了一些工作室助理,帮助他制作《圆点》(Spot)和《樱花》(Cherry Blossom)画作,在疫情期间获得1820万英镑的收入,在2020年共盈利350万英镑,而且销售额在疫情的前几个月猛增。

          据《观察家报》报道,科学有限公司还在2021年获得了由英国政府提供的为期三年、共1500万英镑的紧急贷款,用来应对因疫情导致的业务中断。当时,该公司持有的艺术品共价值4270万英镑,但赫斯特在这段时间内解雇了63名员工。2018年,该公司曾裁员50人,当时公司发言人表示,这是为了“回到更简单的工作方式”。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53(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