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百年辉煌·武汉记忆”全国美术作品展在武汉美术馆开幕

        作者:admin2021-07-14 07:08:11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7月12日上午,百年辉煌·武汉记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美术作品展在武汉美术馆开幕。

          本次展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武汉市委宣传部、武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这是武汉又一次举办国家级、全国性美术作品展。

          活动共收到全国省、市、自治区投稿作品6219件,经过初评、复评,共展出作品253件,其中油画86件,国画167件。武汉共有35件作品入围这次展览,入展数量位居全国第一。

          本次展出作品主题突出、特色鲜明,每一幅画作背后,或承载着一段红色历史,或记录着一段动人故事。《星火燎原》《武汉共产主义小组》《第一个红色县级政权》等作品聚焦100年来各个历史时期重大党史事件、重要党史场景和优秀共产党人,生动描绘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建立的不朽功勋。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51(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