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百年创伟业·奇石映初心”主题展武汉开幕

        作者:admin2021-06-29 07:26:24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6月28日,武汉盆景奇石根雕艺术馆主办、字绘中国承办的“百年创伟业·奇石映初心”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正式开幕。一张张老照片,一段段历史记忆,一块块奇石盆景,共同述说着建党百年的波澜壮阔。

          展览紧紧围绕建党百年主题,以时间为叙事线索,分为人民解放(1921-1949)、国家建设(1949-1978)、改革开放(1978-2012)、民族复兴(2012-2020)四个篇章,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浓墨重彩抒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绘就气象万千、壮阔恢弘的时代画卷。

          200平方米的展厅中,共展出奇石13块,涵盖三峡石、马鞍石、墨石、水冲石等各种类型,一方方或大或小的奇石,在大自然鬼斧神工的造化之下,成就一幅幅或神似或形似或神形兼备的艺术作品,经过奇石文化点睛之笔的渲染,成为了寄托初心使命传承红色记忆的全新载体,把那一段段永远不能忘记的历史画面,惟妙惟肖的展示在大家眼前,耳目一新,寓意深远。

          据悉,本次展览面向公众免费开放。艺术馆致力于将展厅打造成独具特色的百年党史教育窗口,传扬民族伟大复兴使命的精神洗礼的阵地,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1(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