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凝望——现实主义画家:皮埃特罗·阿尼戈尼展

        作者:admin2021-04-13 07:28:22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意大利画家皮埃特罗·阿尼戈尼(1910—1988)是20世纪的写实主义大家,集古典与现代绘画技法于一身。他是《时代周刊》“御用”肖像画家,其为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绘制的肖像作品影响较大。

          上海久事美术馆于近日开幕的新展“凝望——现实主义画家:皮埃特罗·阿尼戈尼展”一经亮相就受到大家的关注。展览以50余组作品及文献材料,全面展示了阿尼戈尼的艺术生涯。据悉,这也是上海久事美术馆继去年举办爱德华·蒙克作品展后迎来的第二位西方艺术家个展,展览将展至5月23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3(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2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