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文化艺术交流笔会活动在江苏举行

        作者:杨小薇2021-03-19 10:13:49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1/8)

            (2/8)

            (3/8)

            (4/8)

            (5/8)

            (6/8)

            (7/8)

            (8/8)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大地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2021年3月16日,由社会安全与治理研究中心和江苏省青年管理干部学院联合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文化艺术交流笔会活动,在江苏省青年管理干部学院隆重举办。

          此次艺术交流活动邀请了中国将军书画研究院张永金院长、江苏省军区原副司令王海棠将军、新南派山水画创始人黄廷海、著名书法家卞龙义等知名画家、书法家参加了活动。社会安全与治理研究中心张伟星主任出席活动并作重要讲话,研究中心秘书长王春茂、副秘书长王晓东、江苏省青年管理干部学院常务院长朱学兵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整个活动洋溢着欢乐气氛,大家挥毫泼墨,抒写着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和深厚情谊,在艺术交流中,在场嘉宾深深的感受到国家繁荣强大,在党的带领下人民艰苦奋斗,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胜利。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同心协力,做好中心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到来。  

          黄廷海老师笔会现场创作

          江苏军区原副司令王海棠将军现场创作

          中国将军书画研究院张永金院长现场创作作品

          新南派山水画创始人黄廷海老师创作作品

          江苏省军区原副司令王海棠将军创作作品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75(s)   7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