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生肖画及国画作品展天津开幕

        作者:刘桂芳 通讯员薛中庆2021-02-07 09:11:20 来源:今晚报

          “福牛贺新春”中国第十四届生肖画及国画优秀作品展,2月5日在河西区文化中心美术馆开幕。

          此次展览由市书画艺术研究会主办,河西区文化馆和市书画艺术研究会艺术馆协办。此次展览自去年12月起面向全国征集以生肖牛为主题的书画作品,得到北京、上海、广州、安徽、湖北等地书画爱好者的踊跃响应和积极参与,我市众多书画名家和爱好者也倾情创作。征集到的近400件书画作品中,174件入选本次展览,涵盖了国画、书法、油画、水彩、版画、藏书票和儿童书画作品等不同形式画种。经过初评、复评,评选出金奖1幅、银奖5幅、铜奖20幅、儿童参与鼓励作品20幅。

          此次展览免费向公众开放,将展至3月7日,观展需提前一天在河西区文化馆微信公众号预约。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0(s)   7 queries by cache
      update: